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合法移植Siri的工具Spire登陆Cydia


  自从Siri伴着iPhone 4S一起问世之后,整个越狱社区都在等待着它能够被移植到其他比较旧的设备上。之前我们也已经看过多个在非4S设备上运行Siri的视频,但是一直没有等到工具的发布。

  日前著名的越狱开发者Ryan Petrich和Chpwn发布了一款工具——Spire,它能够将iPhone 4S的Siri的功能全部移植到已经越狱的iPhone 4/iPhone 3GS/3代iPod touch/4代iPod touch/一代iPad上。

  目前Spire已经登陆Cydia,用户可以免费下载,大小为100MB。开发者表示由于文件大小的原因,建议用户使用Wi-Fi网络来下载,而不是标准的蜂窝网络。

  此前也有几款工具发布,但是由于版权问题,这些工具并非合法的。

  Chpwn表示:“Spire使用新的办法来给Siri获得文件,它不存在此前困扰我们的版权问题。”当然关于这类移植,用户应该注意的是:用户必须通过自己的服务器以及iPhone 4S获得授权。Chpwn的解释如下:

   但是Spire并不能够完全解决这方面的问题。苹果仍然要求用户有授权才能够使用Siri,所以来自iPhone 4S的信息仍然是必须。要插入此类信 息,Spire允许用户输入自己的代理服务器地址。通过使用Siri代理服务器SiriProxy,用户就可以使用iPhone 4S来设置一个代理服务 器,方便输入必须的信息。

  Steven Troughton-Smith表示:“在iPhone 4S被越狱之前,这是目前最佳的Siri移植方案。iPhone 4S被越狱之后,我们就可以避免代理服务器的的问题了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