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iOS 5.0.1完美越狱方案迎来更新


  昨天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,Chronic/iPhone Dev Team两大越狱小组为越狱界献上了一份让人泪流满面的礼物——iOS 5.0.1完美越狱。虽然目前iPhone 4S/iPad 2用户还只能对此眼巴巴地看着,但是两种可完美越狱5.0.1的方案从昨天放出后,下载量一直保持在惊人的高度。

  不过,许多用户均抱怨在使用RedSn0w 0.9.10b1(红雪),或是Corona(绿毒)进行越狱的时候出现了这样或那样的Bug,最常见的就是“Launchctl”错误。Cydia之父发现此问题之后,立即对原版本为1.0-1的Corona 5.0.1 Untether进行了可以修复Launchctl漏洞的更新,目前版本是1.0-3。

  与此同时,RedSn0w也进行了针对Launchctl漏洞的更新,目前的最新版本是0.9.10b2,已附下载地址。再次提醒,RedSn0w和 Corona均可对(A4设备)iOS 5.0.1进行完美越狱,Corona 仅支持已升级5.0.1并且使用RedSn0w进行不完美越狱的A4设备,全名为Corona 5.0.1 Untether,该工具可以通过Cydia搜索找到。

   
来自:威锋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