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解决完美越狱后iBooks闪退的问题

已经完美越狱iOS 5.0.1的用户是否遇到iBooks闪退的问题?也就是每次打开iBooks就会莫名崩溃的问题。这是苹果为防止越狱的举措。红雪不完美越狱已经解决了iBooks的问题,但完美越狱却把这个问题给忽视了。幸好,我们发现了解决方法,简单有效,且能解决所有iBooks遇到的问题。在尝试这些方法之前,先把iBooks卸载,再重新安装,但先不要运行iBooks。

  第一种方法非常直接,Cydia已上架一个叫iBooksFix2的源,你只需要添加源,安装即可。

  但是如果这种方法依然无法解决,那么你可以采用手动的方法,缺点在于手动方法会更复杂,而且可能会导致iTunes无法同步。

手动方法:
第一步:点击进入下载这个文件
第二步:通过SSH连接iPhone和PC(网上有许多这方面的教程),然后将刚刚下载的文件放入/var/root/Media/Cydia/AutoInstall这个文件夹中,如果该文件夹不存在,那么就自己创建一个。
最后:重启iPhone

  第三种方法是妥协的做法,搜索安装旧版本的iBooks,就不会出现闪退的问题了。
  
  
来自:威锋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