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Gevey卡贴解锁iPhone 4(5.0.1)简易教程


  由于苹果在发布iOS 5.0.1时声称新固件改善了所有iOS设备的性能,以及修复了各种Bug,这令许多依靠Gevey卡贴解锁的iPhone 4用户感到担心,因为他们害怕升级之后就失去了原有的解锁状态。

  所以我们今天要带来的是一个通过Gevey卡贴解锁iPhone 4(5.0.1)的简易教程。在此之前,我们先要弄明白两件事情:

- Gevey卡贴最高可以解锁基带为4.10.01的iPhone 4,所以在本次教程当中我们将会展示如何在iPhone 4上保基带升级至iOS 5.0.1,这一步可以通过RedSn0w的最新版本0.9.10b3进行。

- 你需要了解一个事实:假如你直接升级iPhone 4到iOS 5.0.1,基带就会被升级至4.11.08,这个目前是不能解锁的。

  Gevey卡贴解锁iPhone 4(5.0.1)需要以下条件:

- RedSn0w 0.9.10b3 for Windows/Mac;
- iOS 5.0.1 IPSW for iPhone 4;
-iTunes for Windows/Mac;
-Gevey SIM(推荐从官方渠道购买);

第一步:连接iOS设备连接到PC,并打开RedSn0w 0.9.10b3。 

第二步:在RedSn0w 0.9.10b3当中进入Extras并选择Custom IPSW,找到iOS 5.0.1IPSW固件,此时RedSn0w就会开始“调制”你所选择的iOS固件。 

第三步:以上一步完成后进入Pwned DFU。 

第四步:现在先确认你的iOS设备已关机,并且已连接上PC,然后再点击Next。在这一步当中RedSn0w会弹出一个如何进入DFU模式的向导框,我们就不赘述了。 

第五步:打开iTunes,恢复iPhone 4到第二步当中的定制iOS 5.0.1 IPSW(文件名以NO_BB开头)。

  至此iPhone 4(iOS 5.0.1)解锁完成。
来自:威锋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