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对应iPhone4和4S的便携式投影仪


         iPad 3G网络伴侣 — X3Port是一款集iPad保护套和便携式3G路由器为一体的多功能产品。 X3Port在保 护您的iPad产品的同时,可以轻松将3G网络转化为Wi-Fi信号,使Wi-Fi版iPad也能随时随地共享3G高速网络; X3Port还提供丰富的 基于Wi-Fi方式访问的网络存储服务,无论16G, 32G或是 64G,将立刻扩充您的 iPad容量!

X3Port是一款集3G转WiFi、有线转WiFi和移动网络存储多功能一体的iPad 保护套。
         X3Port采用采用优质皮革制作而成,内里为磨砂质感薄棉布,手感舒适,轻盈耐用,是随身携带iPad的理想之选。可折叠式操作,相框式支架,可在适当的地方将它合起来当支架使用,以理想角度支撑iPad,便于观看视频和幻灯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究竟X3Port 有什么特色功能让iPad的使用带来这么多变化呢?
 
  • 内置3000mAh高容量锂电池,续航时间更长
         产品内置3000mAh高容量锂电池,可持续工作5-7个小时,持久供电。

         mini USB通用充电接口,方便设备快速补充能量。
 
  • 3G兼容性强,无线信号稳定
         兼 容市面上华为、中兴等主流3G上网卡,并且内置有中国联通(WCDMA)、中国电信(CDMA2000)及中国移动(TD-SCDMA)拨号相关的参数。 路由器默认上网方式为3G拨号,支持3G上网卡自动识别,即插即用。这样,您只需将3G上网卡与路由器的USB接口连接,无需任何设置,即可完成3G拨 号。
 
  • 移动网络存储
         许多iPad的用户抱怨苹果的产品与外部文件的交互很不方便,特别是外出的时候,总是有机会要读取外部存储设备,例如TF卡,U盘和数码相机的内容。
搭 配X3Port后,就不必再担心这些问题了,没有3G卡照样成为数码超人,让你的iPad快速访问U盘、TF卡、数码相机等数码存储设备中的文件。推荐使 用TIOD 、Ace Player两款软件,不需升级您的iPad,通过Wi-Fi连接到X3Port,方便读取数码存储设备中的档案,支持大部分的格 式档案,像是电影(avi、mov、asf、wmv)、音乐(mp3、m4r、ac4)、文档(word、excel、pdf)等等。
  • 集成3G USB MicroRJ45接口,多彩网络,精彩生活
         在 家中、酒店或者旅途中,只有有线网络,iPad上网怎么办?这时,只需将 ”Mirco USB - RJ45” 连接线插入X3Port上面 Mirco USB接口上,连接线的另一端连接到房间的RJ45网口插座,简单设置,就可以轻松将有线网络转化为Wi-Fi无线网络,为iPad提供 Wi-Fi共享。

总结:

         X3Port – iPad 3G网络伴侣保护套贴身设计,有效包裹机身, 防止iPad晃动与滑落,全方位悉心保护您的爱机;贴身设计的理念,内嵌的150Mbps 3G无线路由器,搭配3000mAh高容量锂电池,工作时间更 持久,支持电池/USB供电,方便多种场合下随时分享3G网络。实现了真正的便携,真正的无线上网,真正的无线共享。X3Port – iPad 3G网 络伴侣是商务人士,苹果一族必备产品。

更多产品信息,请登录X3Port产品网站浏览(点击进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