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iphone 4s 越狱

自从梦之队在两天之前发布了iPhone 4S完美越狱视频之后,最令人期待的A5越狱发布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。在这段时间内,大神的Twitter自然也就变得异常的忙碌了,人们纷纷以各位方式想要套出越狱工具的具体发布时间。可惜的是,这些黑客一直坚持着不作正面回应。

  不过,除了询问发布时间之外,大神对于其它的一些问题还是乐于解答的,比如我们在截图当中的看到的这段对话。虽然现在的最新固件是iOS 5.0.1,但相信仍然会有部分朋友想要弄清楚一件事:A5越狱发布之后,会支持iOS 5.0吗?

  梦之队成员,iPhone Dev Team的肌肉男(MuscleNerd)在Twitter上接收到这样一条消息过后,如是回答:(除了iOS 5.0.1之外,A5越狱)至少还会在iPhone 4S上支持5.0,而由于(A5越狱)涉及到基带问题,iPad 2只能说“有希望支持”5.0。

  演示视频已经发过了,按照以往的惯例,现在的A5越狱工具应该已经进入最后的打包和测试阶段,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在农历新年之前拿到这份大礼呢?静候佳音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