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ROCK 4S风暴(phone保)第五季:iPhone 4/4S缤纷系列




  近日,ROCK 4S风暴(phone保)第五季——缤纷系列破冰登场!该系列将创意回归大众,基调上摄入了更多的DIY体验,五片拼接设计加撞色元素的大胆运用,让你领略第五季的风景!
一、产品主图



二、产品特点

2.1
ROCK iPhone 4/4S缤纷系列

2.2
  色片着浅色调,鲜嫩、萌动、甜美,触感柔润细腻,令人爱不释手;5片撞色拼装设计,可更换色片搭配顺序,个性有趣。

2.3
  精确的孔位设计,不刮机,不影响任何按键的操作。

2.4
  采用德国拜耳进口PC材料,环保,无杂质;表面采用UV光油处理,光泽度在85度以上,镜面效果,防刮耐磨。
三、色彩搭配

  色彩记忆方法:头部大格,一绿二灰,三白四黄

一号色

二号色

三号色

四号色
四、使用体验

  可拆卸的五色卡片,提供DIY式的体验路径,让创意生活变得如此贴近,拼出你自己喜欢的色彩。

  静静敲击着键盘,忙碌于各种邮件、word、图片……,看着手边搭配ROCK缤纷系列保护壳的手机,不免会心一笑,再累,也不能让自己的生活失去色彩。

  一种颜色,带着一段回忆,用你喜欢的色彩拼接起来。关于工作?关于感情?关于生活?在某个午后,喝着卡布奇诺,细细回味。

ROCK官网 防伪查询
  改写保护概念,改善每日心情,ROCK一下,缤纷一下!喜欢的朋友请关注ROCK这一创意新品——iPhone 4/4S缤纷系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