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
A5 is jailbreak

Pod 2g没有食言,“数小时”终于变成了眼前的事实。绿毒团队Chronic Dev Team带头大哥p0sixninja终于在北京时间凌晨发布 了Twitter更新,绿毒官网也在同一时候刷出一串新内容。正如你们在截图当中看到的,绿毒官网以“等待终于结束了”为开头,发布了OS X版本的A5越狱工具Absinthe。


这是一个从未见过的越狱工具,支持iPhone 4S——iOS 5.0/5.0.1均可,以及iPad 2——必须是iOS 5.0.1,iTunes版本至少是10.5或以上。博客中称,下载工具并解压后,仅需要一步即可完成安装。但请千万注意使用工具越狱前把自己设备的资料备份好,以免在越狱的时候出现问题导致资料出问题。


Windows和Linux用户也不要着急,绿毒官网已经给出承诺,将很快放出这两个版本的A5越狱工具,OS X用户就先享福啦。


工具下载请去绿毒官网下载,或者点击此跳转点击跳转下载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