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著名RPG《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》系列将登陆手机平台



       来自ファミ通的消息,日本手机社交游戏公司Aeria已经与《英雄传说》、《伊苏》系列的原作公司Falcom签署协议,获得《英雄传说 空之轨迹》系列作品的手机平台移植和发行权。

       只 要是熟悉Falcom的玩家相信对其《英雄传说》系列和空轨三部曲已经不陌生了,传统的日系RPG风格,扣人心弦的剧情铺陈,庞大深邃的世界观和众多个性 鲜明的人物,那个以导力器为技术支撑的架空大陆,无论PC玩家和PSP玩家都赞不绝口的游戏素质,包括那曲传唱已久的《星之所在》和那幕白花恋诗,成为多 少人心中不灭的经典。

       具体的平台、对应机种和时间尚未明确,按照Falcom作品移植手机平台的规律,不久的将来 iPhone玩家们就能率先体验到这部经典RPG游戏的深邃魅力。而Android平台,相信也会有的……目前的消息透露了游戏将推出日文版和英文版,所 以大家不用担心只有日本区才能买到的问题。不过中文版就不用妄想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