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可用iOS设备来控制其运动的智能小球Sphero上市


  Orbotix Sphero游戏球是一套用iOS/Adroid 设备来控制的玩具。这套玩具的售价为130美元,目前已经开始发货。它内置有Blox、Chromo、Draw 'N Drive、Drive、Golf以及SpheroCam应用。

  通过一系列iOS应用,用户可以控制球的变色以及运动。用户可以通过屏幕上的虚拟的控制桌面来直接控制球的运动。内置摄像头以及SpheroCam应用可以用来拍摄相片、录制视频。但是如果如果想要随心所欲的控制这个小球可能还要花上一段时间。

  Orbotix有自己发展项目,能够对Sphero进行更多更新和改进,并且他们计划在星期二放上产品的开发者网页。想动手玩这个小球的朋友赶紧入手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