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Iphone 4s 越狱

Pod 2g的博客今天又进行了更新,向各位关心iPhone 4S/iPad 2越狱的 用户们公布了破解进展。Pod 2g在博客当中声称,破解团队当中的佼佼者 planetbeing(iPhone Linux),MuscleNerd(iPhone Dev Team),以及 p0sixninja(Chronic Dev Team)已经加入A5芯片破解。

  也许是为了承诺曾经在博客上的声明——如果运气好的话,A5完美越狱最快会在一周内发布,现在的Pod 2g已经在想尽办法,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破解工作。现在有了Pod 2g,planetbeing,MuscleNerd,p0sixninja这套豪华的破解阵容,相信A5芯片再也撑不了多久时间了。

  大家再多点耐心,正像Pod 2g在博客最后说的那样,交叉手指——为成功祈祷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